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White-chan and the obese Mall Kois



哇~ 不得了!那家商场的鲤鱼需要减肥了啦!

那家商场里有一个鲤鱼池,白-chan每次经过时都看到有旅客或小孩在喂食。是每次哦!每次我都很心理不平衡的想“好幸福的鱼哦!整天游鳞好闲的在那边张嘴饭来!太不公平了!为什么就没人养一笼的老鼠让游客喂乳酪咧?”。哈!现在最不幸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吃吧吃吧!终于要肥死它们了吧!

听那家商场的管理层发言人说他们有很努力的监管售卖鱼料的摊位,确保饲料的分量受到控制,避免鱼群被过量喂食。确保饲料的分量受到控制?要怎么确保?人少的时候卖$2一包,人多的时候就卖$2半包吗?

摊位职员说周日会有人购买鱼料喂鱼,到了周末有更多人喂,那为什么管理员还要每天喂鲤鱼一次?就算他们很有信心他们卖的鱼料都是经过特别制造的,能够保持鲤鱼活跃及健康,吃了也不会让鲤鱼过肥,但这也太过over了吧?Yogurt很健康吧?那你们人类会在一天里的每几个小时就吃一杯yogurt吗?

我们都知道金鱼和鲤鱼的记忆都只有几分钟而以,不像我们老鼠那么有记性,还可以跑迷宫。你现在喂它们吃饱了,转一下眼别人再去喂它们,它们也照吃不误。这样子不肥才怪!可是又不可能找个人来监督它们的体重嘛(虽然说现在我们需要制造就业机会啦)!而且也很难监督啊!要每天把每条鱼捞上来放在秤子上量吗?然后知道哪条鱼超重了之后咧?把它们暂时放在鱼缸里饿他们几天,直到减肥成功为止?

白-chan想,不如就干脆把鲤鱼池里的鲤鱼都拿去放生(当然是在新加坡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批准的地方啦!),然后换成石斑或金目鲈的,就可以定期的把那些超重的鱼卖给隔壁的中餐馆,再换一些幼小的放进池里咯!这样子的话那家商场还可以赚点外块,不错嘛!

Digg my artic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