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White-chan watched Songs of the Sea and thought of Disney


白-chan一伙人赶到圣淘沙已经是下午了。不知道是不是旅游旺季的原因,整个小岛都挤满了游客,于是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买音乐喷泉Songs of the Sea的票。买了票后就乘搭岛上的免费巴士赶去Underwater World。

这些年来,Underwater World的门票已经涨到S$22.90了,所以我们只好放生日本朋友,叫她自己一个人进去逛,白-chan和另一个本地朋友就在外面等她好了。望着日本朋友一脸的失望白-chan也很抱歉啦~ 日本朋友买了入门票后就过来跟我们说那个售票员告诉她说她的Underwater World门票其实也包括了Dolphin Lagoon,不过Dolphin Lagoon六点钟关门,最后的入门时间是五点半,所以就叫她直接去参观Underwater World好了。售票员说得没错。那时候已经是五点钟了,而且Underwater World又在岛的另外一边,等到我们搭巴士去肯定是来不及了。

白-chan觉得日本朋友有点被坑的感觉咧... Underwater World开放到晚上九点钟,可是Dolphin Lagoon六点就关门了。为什么五点过后的门票还要包括Dolphin Lagoon?五点过后的门票为什么不可以算便宜一点咧?就算有关当局臭臭要赚这笔钱,那至少也应该让游客有隔天继续游Dolphin Lagoon的选择吧?怎么可以咕一声吞游客们的钱?



自从音乐喷泉要收费之后,白-chan就没去看了,所以这是白-chan第一次看要付S$10的Songs of the Sea!节目一开始,白-chan就突然有种身在异乡的感觉,好像Disneyland的表演哦!舞台上的演员们说话也好,唱歌也好,都是用美式腔,超Disney的啦!白-chan完全感觉不到他们是本地人咧!看来我们的“Speak Good English”政策是成功的咯?

Songs of the Sea已经不是以前的音乐喷泉,只有很多条水柱喷来喷去的那种。如今的表演还有镭射表演,利用镭射和喷泉在天空上放映出一只只动画人物,包括了一只很让白-chan想起《海底总动员》里的莫仔的狮子鱼。当“火神”出现时的喷火表演却是蛮赞的,火花和喷泉的结合实在是太好了!当然,表演到了最后,就如国庆庆典那样,美丽灿烂的烟花是一定要的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