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White-chan watches performances at the Zoo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日本朋友大老远的从东京来到这里,打算用一整个星期六玩翻动物园!

一踏进动物园,我们就被一个拿着相机的工作人员突击,噼里啪啦的超快的讲了一大堆话,然后叫我们摆了几个poses,再噼里啪啦的拍了三张照片,最后告诉我们说我们玩完动物园后就可以在出口拿照片了。哇噻... 动物园真会做生意啊!

白-chan和朋友们逛得很开心,但也发现原来我们的动物园还真的不小!最恐怖的是,我们还得赶场,从一个feeding time赶到另一个performance time!超累人的咧~



在太阳底下走到快晕的时候,发现喂北极熊吃饭的时间要到了!哇~ 赶紧跑到那边,整个场地已经坐满人了!谁说新加坡人怕输了?这些各国代表还不是一样!好不容易找个位子坐下来后,工作人员就开始喂食北极熊了。看着看着,白-chan突然觉得好羡慕北极熊的房间有冷气啊~ 白-chan也好想跳进那蓝蓝的冰水游泳啊~



白-chan从来没想过原来动物园里有海牛,更没想到原来海牛好像一坨坨在水中漂啊漂的长长的屎。汗~ 他们也太难看了吧?不过那只小小海牛却是超卡哇伊的!如果可以永远保持那种形状那多好啊~ 不过白-chan也发现海牛有点像河马的说,它们是远房亲戚吗?

海牛这么慢动作,当然不可以表演什么啦,所以主角就是海狮咯!白-chan不明白,为什么似乎全世界的海狮海狗海豹表演都是用那首很007的音乐?就好像有段时期每个婚宴的冷盘出场的时候都要用喜多郎的音乐那样!

因为表演场地满座,白-chan和朋友们只好站在前面观看,结果就被那只死海狮搞得满身湿!虽然在这个这样热的天气里可以来个冷水澡是不错啦,不过我们也为了保护相机搞得手忙脚乱的!



表演完毕后,企鹅们也回冷气房(白-chan也要!)休息了。其实这些企鹅也蛮好混的嘛~ 它们的所谓表演就只是出来游一下泳,吃一些鱼,然后就收工了!哈~ 被耍得团团转的海狮一定超讨厌它们的!真的好像我们人类的office politics哦!总是有些人在那边做牛做吗,还被management耍得团团转,却也总是有些人整天在公司里走来走去,打打电脑,打打电话,从来没看到他们做出什么成绩,却可以在公司里待那么久也没被裁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