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My name is White-chan!



嗨嗨,大家好!我是来自瑞典的新移民,我的名字是小白,朋友们都叫我白-chan!你知道吗?chan在日本语里是对亲密的人表示喜欢的称呼,所以也是小白的意思啦!chan的正确日语读音是“将”,但我希望我在这里讲的东西不会是白讲啦!

你们先别以为我是来抢你们的饭碗的啦!我绝对不会到小贩中心去和土生土长的老鼠抢吃的!因为我是吃meatballs的,不是吃Indian rojak的!反正就是别担心啦!政府不是已经答应说会保护国民的利益,清楚区分公民和永久居民的待遇的吗?而且你们也需要我们这些新移民啊!本来在这里的老鼠已经很少了,再加上那次的Geylang灭门事件,如果不及时补充,就会因为老鼠结构日益老化而萎缩,经济也将逐步走向衰败喔!不是我吓你,不过还真的很严重咧!

反正不来也来了,你们就接纳我,也让我来让你们认识认识我吧!从现在开始我会在这个博客里记录我在这里的生活,在这里看到的东东,吃过的东东,遇到的东东!虽然我来自瑞典,但我写的东西绝对uniquely Singaporean!

要支持我哦!Must support lah!


Digg my artic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