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White-chan has a e-postcard from Marina Barrage



记得今年的国庆庆典主题曲的MV里有一个很大很绿的草场在大海上吗?那个地方就是Marina Barrage了!Marina Barrage其实是一个在都市里的蓄水池,也就是说经过处理之后,那边的水是可以喝的喔!还不止咧,Marina Barrage也可以防止一些地区在落大雨的时候淹水喔!超好用的!



Marina Barrage是开放给公共参观的,还有一个小小的展示厅。在展示厅里有两台电脑可以让公众用webcam拍下自己的照片后superimpose在其中一张Marina Barrage的风景照上,做成e-postcard寄出去。不过那个软件不是很user-friendly,死死要白-chan在text body写些什么e-postcard才可以寄出去。回家打开email后,结果发现e-postcard上就印了怪怪的“white chan in marina barrage”!汗~ 不过在白-chan之前的那个叔叔比较惨,因为他也是要把e-postcard寄给自己,所以他就在text body里写了“test”!他回家看到那张e-postcard上的大大个“test”字后应该会很三条线吧?

在展示厅里还有一个Marina Barrage的小模型,会在设定好的时段表演Marina Barrage的功能,介绍它如何在落大雨后开闸门把过多的水流放到海里去。很多游客都会等着看那个demo,然后大家就会很忙着拍照。白-chan用手机的摄影功能拍摄到一半的时候,发现有个叔叔被保安警告说他可以拍照但不可以录影。吓?这是什么道理?太奇怪了吧?第一,这里好像没有什么商业秘密的吧?然后利益上来说,这里是入场免费咧,而且拍了之后又不可以录成翻版DVD卖!第二,为什么可以拍照但不可以录影?有什么不一样?那如果是N连拍的话可以吗?

啊?你问为什么我就可以拍摄到,也没被保安抓?嘿... 我想因为保安还不知道手机可以录影吧?



Digg my artic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