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So where in Orchard can White-chan park now?



Sianz. 因为ION Orchard的关系,以后不可以再park在Wheellock Place的停车场了啦!从8月1日起,Wheellock Place在傍晚6点过后的per entry收费,从$4调高至$4.50,然后本来的周末per entry收费,也改成周日制的按时间计算收费!哇咧!连Shaw Building也在8月7日起把停车场的per entry收费,从$2.14调高至$3.50!杀鼠放火啊!

然后Ngee Ann City, Wisma,CK Tangs和Paragon就站出来说“安啦,我们没有起价,所以欢迎你们来我们这里park车哦!”。汗~ 拜托!这些停车场的收费已经是每小时$2.14至$3了好不好!他们好意思再乘机起价吗?而且有了ION Orchard之后,已经比较少人过去他们那边血拼,比较少车子停在他们那边了,还起价的话,谁去啦?

Wheellock Place的发言人解释说随着乌节路新增的商场及多处购物地点的翻新,那一带的停车位将有一定的需求,调高收费是为了更好地管理更高的交通流量。为了更好地管理更高的交通流量?他们打算怎么花那些多出来的收入?聘请额外的保安人员在停车场入口做交通指挥?还是sponsor LTA在那一带装多几个交通灯?不要乱乱仙啦!

还是Shaw Building的发言人比较老实!他直接就说起价是为了配合附近一带的商场停车收费!就好像为什么当Ang Mo Kio的薄饼起价后,连Jurong的薄饼也会跟着起价!要贵就大家一起贵!

看来以后白-chan要去乌节路的话,就得把车子停在别的地方再搭地铁了!可是... 地铁最近花了不少钱来装玻璃门咧,这样子的话地铁车费会起价吗?

不安中... Sianz...

Digg my artic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