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White-chan's visit to the Jurong Bird Park



周末时候,白-chan知道主人云里风要去Jurong Bird Park,便偷偷的躲进她的包包溜了进去!哇,Bird Park的入门票可不便宜哦!一张成人票要$18,儿童票也要$11.50,如果要搭monorail的话还得多付$5!汗~ 不过大家都知道,在新加坡买东西一定要买得多才会划算。这就是为什么你的老妈喜欢买两litres的洗碗剂,就算每次洗碗只需要用两汤匙,所以你的老爸买榴莲要买三粒十块,所以买T-shirt要便宜的话就非得一次买三四件。同样的,如果你一口气去Bird Park,Night Safari和Zoo的话,就只需要还$45咯!



Bird Park其实还蛮好玩的!第一,地方够大所以真的有好多种鸟类哦!第二,那边有好几个让小鸟自由飞翔的超大笼子,走进去后真的会有在大自然里和它们近距离接触的感觉!第三,当然少不了看老鹰和鹦鹉表演的鸟秀啦!这样好玩的地方就必须有玩一整天的准备,最重要的是吃的喝的都一定要带够,不然就后悔莫及了!因为这里吃的喝的都是所谓的tourist price,汽水一支要$3,热狗一条要$5.50(天!白-chan家的热狗一条只要$1咧!)!所以去Bird Park之前一定要先去7-11!



从入口逆时钟走的话,第一站是看到超人气的企鹅,最后一站就是神秘的猫头鹰了。都说猫头鹰是夜间动物了,所以它们的住所真的是一大间黑漆漆的暗房。偏偏就有游客猛用闪光灯拍照,更有小孩在里面玩耍胡闹,白-chan真担心这些猫头鹰们迟早会变得又聋又瞎的!



Digg my artic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