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White-chan at Comex 2009



Comex 2009又来了,白-chan当然是一定要去的啦!可能是第一天(很多人都喜欢等到最后一天去扫便宜货!),再加上是星期四,所以还不是很多人啦。整个展览虽说是从一楼到六楼那么大,但主要的是四楼和六楼。四楼里的是那些大商家大品牌如HP、Dell、Canon等,但六楼才是好像白-chan我这种宅鼠的最爱所在,因为所有的电脑周边商品如portable harddisks、speakers、memory cards等都在那层楼咧!

跑了几个钟头后,白-chan最后买了一个notebook cooler,一个portable harddisk和一个wireless laser mouse,都是跟白-chan的电脑一样是白色的!嘿~

其实白-chan觉得最纳闷的是为什么每逢电脑展都有这么多莫名其妙的银行在那边推销他们的信用卡?难道有人会在找notebook找一半的时候突然想:“啊,不然先申请一张信用卡吧!”?不过他们的存在也不是完全没有意义的啦,因为当场地变得太多人太拥挤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经由他们那空空的booth从一边通往另一边了嘛~

在四楼的展览厅走着走着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以超标准的电台DJ华语介绍产品!汗~ 超不搭的!不信你点一点以下的video听听看,他是不是比较像是在卖《三国演义》?



Digg my artic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