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White-chan finally met a retard P-plate who can't park!


白-chan每次在Stomp.com.sg看到有车子被拍到乱乱park都觉得很夸张,哪里有人这样子park车的啦!没想到现在也终于让白-chan遇到了!还真的有够夸张的笨!

那天白-chan回去Orchard Road的一间商场的停车场里,打算开车的时候,发现旁边的车子竟然park到超级靠近白-chan的车子!白-chan车子的side mirror与那辆车子之间的距离最多只有2cm,正常人根本就不可能挤到乘客边的车门,更别说是开车门了!

没法子咯,白-chan只好慢慢的把车子开出来,叫朋友帮忙注意左边有没有太靠近那辆车子,会不会擦到,然后白-chan自己就注意右边有没有太靠近柱子。哇咧~ 超有压力的!只要不小心把轮子向左或是向右歪那么一点点,车子包准会立刻受伤!



好不容易把车子驾出来之后,白-chan下车一看,哇咧!怪不得啦!那个瓜竟然把车子停到线上,怪不得那么贴近白-chan的车子!然后白-chan再走到车前一看!哇咧!P-plate!



P-plate就可以驾这么大辆的Lexus,肯定是有钱人。可能是有钱老爸买给二世祖,可能是有钱老板买给二奶。可是有钱就不一定适合驾大轿车吧?照照镜子发现自己会驾车不会停车的话,是不是应该买辆Chery QQ好了?好过出来乱park车,在那边阻路显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